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29.2022 QOSTC週資訊_7月第四週_網球訓練營夏季二期開班 本週末依舊美食滿滿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網球訓練營夏季二期開班

夏天還剩下一個月時間,不過我們已經開始為本年度室內場地轉換做準備了。這也意味著我們還有 30 多天的時間可以享受室外的陽光!無論是前往您最喜歡的度假勝地還是報名參加我們網球訓練營項目,我們都希望您充分利用餘下的夏日時光。友好提醒:所有青少年網球訓練營的新夏季 二期課程開始了!該課程從本週開始,一直持續到 8 月底(28 日)。請您一定在參加任何課程之前註冊您的課程,您也可以致電前台 (301-948-3116) 或通過我們的網站 (qostc.com)進行註冊。此外,今年夏天團體游泳課已經結束,秋季團體課計劃在今年秋天的某時恢復。

IMG_0294.JPG

(Quince Orchard游泳和網球中心/Micky Block 拍攝)

本週末依舊美食滿滿      

上週末是QO Otters泳隊於本季的最後一次活動。活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活動當天天氣俱佳,特別是NOMZ美食車的到來,讓會員和泳隊運動員充分享受到美食。由於事先有充足的預定,友好的NOMZ工作人員能夠應付自如。不過,他們還是非常希望再次為我們服務,因此,我們已經協調他們在未來兩週繼續來我們場地。在即將到來的這個週末,我們有兩輛 DMV 最受歡迎的食品車來到我們的場地! 7 月 30 日星期六,Boombas Kitchen 將從中午 12 點到下午 6 點提供新鮮的小菜和煎蛋捲(還有很多其他美食)。第二天,即 7 月 31 日星期日,唯一的 Pop-up Poutine 美食車將從上午 11:30 到下午 2 點提供魁北克本地小吃,對於那些想要嘗試魁北克本地小吃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同時也可以品嘗马卡龙甜品。我們非常歡迎您能加入我們,並幫助向我們的客人展示溫暖的 QOSTC。同時請在 Instagram (@qostc) 上關注我們,以了解更多資訊。

 

 



QOSTCFOODTRUCK.png

 

QOSTC Micky Block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