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29.2022 攜手同行 未來可期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時光荏苒,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感謝您又一年的相伴同行。 今年中心即將迎來40歲生日,我們敬邀您加入成為會員或更新2023年會籍以支持中心,齊心齊力打造呈現仁愛、誠信、和樂的中心及社區。

上網方式

歡迎即日起上網https://www.ccacc-dc.org/login.aspx, 或掃以下二維碼登入:

郵寄方式

請詳<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會員及會籍更新信息表>,印出表格,填妥後連同支票寄至CCACC,收件人 : CCACC, Attn: Demy Ye,地址: 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如有問題,請致電301-820-7200分機8107。

服務現況

作為大華府地區屈指可數的華人經營之非營利性社區組織,中心一直向著標竿全方位地拓展,力求精進服務的質與量。經過近40年的發展,中心多元化服務之範圍惠及幼齡至百歲高齡的各年齡層。

值得一提的是,在繼續擴展服務之廣度和深度的路程中,中心於2022年5月底完成收購  Quince Orchard游泳和網球俱樂部,使其成為旗下新增部門,為社區提供游泳和網球服務項目。至此,中心的多樣化服務項目由以下七大運營部門涵蓋:

  1. 美京歡樂日間保健中心 - 持續日間照料耆老的各項工作 ;
  2. 美京居家護理中心 - 繼續提供悉心一對一的居家照護 ;
  3. 美京泛亞醫療中心 - 擴充健康醫療及義務門診服務 ;
  4. 美京博雅苑 - 提升幼兒、青少年教育並將新設職業培訓 ;
  5. 美京藝廊 - 舉辦豐富的藝術活動及展覽 ;
  6. 美京社區服務中心 - 多面向的服務包括ESOL課程、常青社、社團活動、場地租借、免費報稅、樂齡電腦課程等等。
  7. 美京Quince Orchard游泳和網球中心 – 為社區提供游泳和網球運動的設施和服務項目。

同時,中心行政辦公室團隊不遺餘力支持七大部門的運營活動,繼續塑造中心的社區橋樑之角色,落實其仁愛、誠信和和樂的核心價值。

疫情趨緩,中心於2021年5月依據政府相關規定,逐步對外開放,目前所有部門服務已經全面恢復正軌。在提供高品質之服務項目的同時,中心竭盡所能的保障服務群體的安全和健康。比如:提供免費的新冠病毒測試盒劑及服務;不斷開展疫苗接種服務;有效調整實體服務人群數量;繼續提供實體和線上雙重服務方式,比如健康醫療中心的就診服務、社區服務中心的成人英語教室(ESOL)、樂齡電腦技術培訓課程和免費報稅服務,以及傳統文化慶祝活動等等。

歡迎樂捐

中心的財務及管理獨立自主,經費大多來自政府的計劃撥款與大眾的捐款。有您的支持,我們才能有今天!因此,除了感謝您是中心大家庭的一員,我們期待您慷慨的捐贈。捐款方式如下:

  1.  中心網路捐款: https://www.ccacc-dc.org/Donate.aspx, 或掃以下二維碼方便登入:

 

2. 郵寄支票至中心辦公室: 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

3.   通過認證的網路捐款:

      - American’s Best Local Charities鏈接:https://qrgo.page.link/ziXRU

      - America's Best Charities鏈接:https://qrgo.page.link/AzYgn

      - BEST of the CFC鏈接:https://qrgo.page.link/R5vcV

4.  捐贈汽車

只要您伸出援手,不論數額多少,您就是我們共創美好社區的推手!


membe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