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CCACC 40週年慶專區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BFDBDFBDF.png

 

時光倒回40年前,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5位創辦人之一的李潮先生,邀集了4位懷有共同夢想、熱愛服務社區的中文學校代表,討論如何以猶太人活動中心為榜樣來建立我們自己的活動中心,CCACC的故事就從那裡開始了! 

40年裡,CCACC從個位數的義工,發展到數百位義工以及近170名員工的團隊。從在地下室的商議,到租借公立學校場地進行各項活動,再擴展到現今三個有相當規模的場所來服務社區。CCACC 遵循既定的宗旨,秉承「仁愛、誠信、和樂」的核心價值及義工精神,一年服務人次超過10萬,服務對象自2歲至103歲。

如今的7個對外服務的部門分別是歡樂日間保健中心、健康醫療中心、居家護理中心、社區服務中心、美京博雅苑、美京藝廊、游泳網球中心。其中,歡樂日間保健中心成立於2008年,居家護理中心、美京藝廊是近10年內成立的部門,而美京博雅苑和游泳網球中心是去年以來併購設立的。

喜迎40週年慶之際,為了邀請曾經齊心攜手努力奉獻、曾經受惠於中心服務的華人朋友們,分享共同走過的點點滴滴,中心即日起舉辦徵文比賽。徵文的中文題目是<美京華人活動中心與我>,英文題目是<CCACC and Me>,也就是可用中文或英文撰稿,參加徵文比賽。評審委員將從來稿中評選出具代表性的作品,收錄在中心40週年紀念刊物(包括電子版、有聲書),刊登在中心網頁,並發布於本地媒體、社群媒體。

投稿方式採電郵收件,請註明投稿人姓名(中文及英文)、電郵地址、聯絡電話、年齡以及曾參與的活動。郵件標題請寫:參加CCACC 40週年慶有獎徵文比賽。文章內容請勿代筆。參加徵文比賽之注意事項如後 :

參加者:不限年齡

文字:中文(繁、簡體均可)或英文

字數:中文1000字以內,英文500字以內

照片: 如能附上1至3張照片佐證尤佳,照片可以是作者肖像,也可以是參加活動時的照片

得獎獎項:  第一名$500

第二名$400

第三名$300

佳作五名,每位$100,等值禮物卡相贈

截止日期:8月31日23時59分之前

投稿方式:電郵至 ccacc@ccacc-dc.org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參與徵文活動的問題,請撥打301-620-1517 或傳電郵ccacc@ccacc-dc.org詢問。歡迎各界朋友踴躍參加。


2022CCACC4thAnniversaryEssayCompetitionflyer2.png

 

 

bfdbfdfdf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