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校友杯乒乓球團體賽即日起報名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一年一度的校友杯乒乓球團體賽將定於3月7日在蓋城的馬里蘭乒乓球俱樂部舉行。

     校友杯乒乓球團體賽是由五個乒乓球球友劉鳴、徐洪慶、郎立新、汪建華和肖蔚於2012年初發起的一項校友比賽聯誼活動。今年已是第九屆。參賽隊的組隊方式原則上以學校為單位。若難以學校為單位組隊,組委會也歡迎球友們組建聯隊參賽。比賽規則為四場單打和一場雙打。每場比賽雙方出場三人,主力隊員打兩場單打,其餘兩名隊員則各打一場單打和一場雙打。單打每場採取五局三勝制但雙打采取三局兩勝制,首先贏得三場比賽的隊為勝。

     成功舉辦過八屆的校友杯乒乓球賽在華府地區的影響越來越大,已成為華府乒乓球友們每年所期待的盛會,對促進華府乒乓球運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推動作用。今年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將繼續贊助和冠名。組委會在此向CCACC表示感謝,並希望在CCACC的大力支持下,將CCACC校友杯賽越辦越好。

     若校友球友們計劃組隊,請於2月29日星期六前Email:khmaryland@gmail.com報名。我們期望在3月7日9點蓋城的馬里蘭乒乓球俱樂部和你相見,地址18761-Q North Frederick Avenue, Gaithersburg, MD 20879。

CCACC校友杯組委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