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社區對話:父母如何教導有特殊需要的孩子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關愛村” 是華府地區關註華裔身心健康的三個社區團體(泛亞義務門診部,蒙郡華人家長會和馬裏蘭大學美國亞裔研究項目)於2019年發起的社區公益項目。該項目的主旨是提供公益講座,社區資源推薦和其他必要的直接服務,為有需要的華裔家庭提供幫助,排憂解難。在2019年,“關愛村” 聯合蒙郡公立學校系統以及社區服務機構,召開了《關愛村:社區資源討論會》,獲得好評。

今年2月15日,關愛村將推出《社區對話:父母如何教導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的活動。這次活動上,我們邀請到馬裏蘭大學社工系的Sarah Dababnah助理教授,講述照顧特殊兒童的信息,為家長出謀劃策。Dababnah教授也會趁這個機會介紹她的相關研究項目。我們也邀請到社區裏服務機構的專業人員,與社區對話,分享他們與特殊兒童工作的心得。

本次活動用英文進行,如有需要,可以提供中文翻譯。感謝亞裔健康聯盟提供經費贊助,本活動提供孩子托管服務。有興趣參加本次活動的人士,請致電泛亞義務門診部240-393-5950, 或電郵village.initiative.md@gmail.com

所有參加者必須預先登記: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kTXqqq5vJlhMjeLo2yLHenQDvWyd_9mjlmagcw5_EiJzVbw/viewform


C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