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24.2022 關注CCACC中文簡短視頻 助您完成選民登記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黨內初選登記截止日在即,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繼續積極推廣馬里蘭州選舉的選民登記及選舉事宜,鼓勵每一位公民履行權利,積極參與投票選舉,共建美好社區。特此,CCACC製作中文簡短視頻,為華裔公民介紹如何完成選民登記,為其後的投票選舉做好準備。“如何完成選民登記”短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h_59M8c9c

或掃二維碼登入:

另外,CCACC特別製作宣傳視頻,並提倡每個美國公民都應該履行公民權利與義務-登記及投票。

宣傳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BcAH6_gUg

更多有關登記投票及投票訊息網站可查詢https://voterservices.elections.maryland.gov/VoterSearch,需要中文相關投票訊息說明,請電郵ccacc@ccacc-dc.org或301-620-1517。

如果您是美籍華裔,請行使您的投票權!您的投票代表了您的聲音、您的權力,您的投票會影響您的社區與生活,會為您帶來很好的福利,比如:孩子更好的教育資金、減少房屋地稅、能夠負擔得起的醫療保險、移民政策等等。只有您投票,才能使華人更受到重視,才能讓政策變得越來越好,讓我們的社區得到尊重與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