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24.2022 美京博雅苑幼兒園舉辦2022畢業典禮 CCACC李志翔會長到場發表演講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我們畢業啦!” 2022年6月10日是一個值得銘記的日子,CCACC Academy 美京博雅苑幼兒園大班23名學生(現年五歲)順利畢業了。畢業典禮在學校劇場舉行,23個家庭濟濟一堂,氣氛歡樂祥和。孩子們給家長們表演了精心排練數星期的八首中英文歌曲和童謠,家長們熱心地拍照、鼓掌、歡呼。接下來家長和師生一起觀看了一部描述博雅苑大班學生日常活動的六分鐘視頻 ”We Are Ready to Learn!”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李志翔會長親自到會發表演講,祝賀孩子們順利畢業,鼓勵孩子們繼續健康成長,並且向大家鄭重宣布CCACC最近收購了頗具規模的 Quince Orchard 游泳暨網球俱樂部,遂CCACC Academy 今秋將要開設少兒網球班。博雅苑校長萬瑾女士給畢業生們頒發了畢業證書。畢業典禮後,家長和孩子們紛紛跟老師們合影、向老師們贈送鮮花和紀念品,並且在學校餐廳與老師們一起享用大蛋糕等點心。博雅苑老師們祝福孩子們前程似錦!永遠積極向上。流年笑擲,未來可期。加油啊,孩子們!


academy.jpg

6月10日美京博雅苑幼兒園舉辦2022畢業典禮   CCACC李志翔會長到場發表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