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27.2022 您知道嗎:美京博雅苑2022年夏令營一二事 之一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在CCACC Academy(美京博雅苑),我們正全力以赴地為一個激動人心的暑期做充分的準備。我們成功設計出了一套含金量極高的課程,並且應家長們的要求精心增設了更多的五彩紛呈的課程。

本期開始發布的題為“您知道嗎”系列文章,是為了讓人們更詳細地了解美京博雅苑應大家要求而開設的2022年夏令營各種課程以及講授這些課程的優秀的教師們。

您是否知道 Hanna-Barbera Productions 是一間工作室,它創作的 Flintstones、Jetsons 和許多其他流行卡通片,對當今許多著名的卡通片產生了重大影響?甚至也影響了像Pixar動畫這樣的工作室。我們的夏令營藝術指導老師Jenette Harris 女士曾親自參與Pixar工作室項目:https://jenetteharris.myportfolio.com/collaborations

  • • Jenette Harris女士:即將在美京博雅苑2022年夏令營講授的課程:Cartoons & Caricatures以及其他數門視覺藝術課程

Jenette Harris女士於2021 年 12 月畢業於弗吉尼亞聯邦大學藝術學院,獲得傳播藝術學士學位,輔修藝術史。她目前是一名自由藝術家和很有抱負的概念藝術家,對所有娛樂事物都充滿熱情。Jenette 在她位於哥倫比亞的家中創作插圖和設計。在學生時代,Jenette 曾擔任藝術營輔導員、課後藝術班指導員和個人藝術課導師,為許多希望激發創造力的年輕人提供輔導服務。Jenette 講授一系列藝術技能課程,擅長卡通和數字藝術,她的課程重點是如何富有想像力地敘述故事。

與此同時,伴隨著暑期的臨近,美京博雅苑夏令營其他各位老師與Jenette老師一樣,正在潛心備課,準備在6月20日至8月26日為 3 至 13 歲的營員們提供豐富而現代的 1 週或 2 周夏令營課程,其內容將涵蓋 9 個學科領域的 56 門課程,即:表演、STEM、藝術、多元興趣、未來領袖、漢語、運動、早教、學術等學科領域。關於我們的小學者們今夏將要師從的這些一流的專業教師和領域專家,您了解多少了?

這裡謹向您推介除Jenette Harris女士之外的幾位優秀的教師:

學術類課程

  • • Lynne Lim女士:講授課程:Academic Enrichment – Reading & Writing G1-2

Lynne Lim 女士從事英語教師工作超過 20 年。她的職業經歷包括在新加坡和美國的中小學為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授課。她的學生來自不同國家,包括馬來西亞、中國、法國、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和美國等國家。目前Lynne為 5-12 年級的學生教授 SAT 英語、閱讀理解和寫作課程。她的 SAT 英語課程幫助學生們在閱讀和寫作方面打下堅實的基礎,讓他們可以循序漸進地備考SAT。除了美京博雅苑的夏令營,Lynne 也是我們課後班和Enrichment課程特別受歡迎的一位老師。

  • • Venessa Clark女士:講授課程:Academic Enrichment – Reading & Writing G1-2

Vanessa Clark 女士畢業於Towson大學,獲得國際關係和法語學士學位。2020年畢業後,她移居法國一年,在一所學校(含小學和初中)擔任英語助教。她非常喜歡與年輕人一起工作,尤其是在學術環境中。她很高興今年夏天能夠在美京博雅苑延展她的教學經驗!

多元興趣類課程

  • • Matthew Chesky先生:講授課程:國際象棋(初級至中級)

Matthew Chesky 先生擁有多年在教育機構教授數學、計算機科學和國際象棋的經驗。除了美京博雅苑夏令營,Matthew 也是我們課後班很受歡迎的一位數學和 STEM 老師。他擁有Federick社區學院的計算機科學副學士學位。 Matthew很高興將他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帶到美京博雅苑。在空閒時間,他樂於研究大戰略遊戲和遊戲開發。

未來領袖類課程

  • • Megan Herman女士:講授課程:Ready for Speech

Megan Herman 女士已在Montgomery郡公立學校任教八年,她很高興能夠成為美京博雅苑夏令營和課後班的教師。Megan就讀於Towson大學並獲得了小學和特殊教育學士學位;而後在馬里蘭州Loyola大學攻讀教育領導碩士學位。她曾在馬里蘭州的工藝美術、STEM 和其他活動的夏令營中擔任過各種職務。與孩子一起工作和教育孩子是Megan最大的熱情所在。

藝術類課程

  • • Elizabeth Drake女士:講授課程:3D Kids Clay

Elizabeth Drake女士是馬里蘭大學教育學院幼兒教育和特殊教育專業的本科生。她擁有幼兒和特殊教育副學士學位和高級 CRLA(大學閱讀和學習協會)指導教師證書。近九年來,Elizabeth一直通過擔任保育員和教學工作來支持兒童的成長和發展。幫助他人學習新知和展露笑顏一直是她的主要熱情所在。今年夏天,Elizabeth 很高興與您和您的家人一起在美京博雅苑擔任夏令營講師。她熱切期待著很快與大家見面。


cam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