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27.2022 你的善舉 舉足輕重 欢迎参加美京醫療中心慈善義賣籌款活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 Health Center下屬泛亞醫療中心自2003年成立醫療,致力於為看病有困難的社區群眾提供必要的醫療服務。有賴於我們的義診醫生與義務醫療人員提供免費的醫療服務,以及由LabCorp驗血中心提供低價慈善檢驗服務,我們得以常年提供低價甚至是免費的醫療服務。但是,在我們日常運作中,往往發現有很多沒有保險的病人,或者部分保險不足的病人,還是不能支付基本的,或是預防性的驗血項目和必要的癌症篩檢。

為了幫助解決這個困境,我們自2019年,每年會進行一次高爾夫慈善賽,籌募善款,為沒有保險或保險不足,並且沒有能力支付基本檢驗費用的病患提供服務。今年期待能籌足兩萬元善款,為下一年度的CCACC醫療中心低收入無保險的病患支付驗血與其他疾病預防所需的檢驗費用。

今年,我們更推出東方藝術品的慈善拍賣活動,歡迎社區居民競拍,同時可以幫助別人。目前,我們已經籌募到相當數量的藝術品。這些義賣品皆是來自各界的捐贈。目前供CCACC籌措善款的藝術品有:趙春英女士捐出的汴繡“清明上河圖”;李孟光先生捐出的培養多年的三盤盆景;李家裘醫生捐出的多幅家庭裝飾畫;邵曉平醫生捐出的釉彩花瓶;陸惠興女士捐出的玉石雕刻以及張麗芳副會長捐出的黃金流沙佛陀像等藝術品。歡迎大家點擊觀賞:

我們將於下列日期在美京藝廊展示義賣品:
日期:     6月 1, 2, 3, 6, 7日
時間:    下午1點-4點
地址:     美京藝廊 (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

本線上義賣拍賣會將在6/09/2022 中午 12點截至下標。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繫如何付款及交付義賣品等事宜。如果您得標,請在 6/10 下午 5點前來取貨。有問題,請聯絡我們 (301) 820-7200 x8318 或 hsiaoyin.chen@ccacc-dc.org.

你的善舉對有需要的人來說舉足輕重。


health.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