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2.3.2021 CCACC 39週年慶特大獎得主喜得獎品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 39週年慶典活動已於11月6日週六上午10點通過Zoom和YouTube直播,成功舉行。因應疫情,這是CCACC第二年舉辦線上週年慶典活動,活動內容包括年度回顧、年度報告、各界貴賓致詞、感謝義工、表彰資深員工、各類社團表演以及幸運抽獎等活動。直播當天便創造了CCACC線上活動當日瀏覽量之最。

慶典籌備小組依照傳統,在節目最後設置會員抽獎環節。在緊張的抽獎項目裡,會長李志翔先生和副會長張麗芳女士,從1千八百多名有效會員中,分別揭曉了52名幸運會員,包括1名特大獎和3名大獎得主。今年抽獎增設免交會費獎項,以感謝中心會員多年來的支持。

中心今年新加入的會員袁建铭先生是本次年慶特大獎的中獎幸運兒。經過事先溝通,袁建铭先生於11月16日下午親自前往中心行政辦公室領取獎品,中心會長李志翔先生也親自將特等獎交到他手裡。袁建铭先生是今年新入會的中心排球訓練營學生的家長,他表示,孩子很喜歡CCACC的排球訓練營,增長技能的同時又結交新的朋友,也感謝中心舉辦週年慶,讓會員能更好的了解中心的發展和成長。


gfdsfgsfg.jpg

特大獎得主袁建铭先生(左)從中心會長李志翔先生(右)手中接過獎品

如果您肯定中心的服務宗旨,支持中心的社區服務工作,我們誠邀您重溫慶典視頻,並為我們點讚!

YouTube重溫鏈接:https://youtu.be/-dSKinCCX0s

或掃二維碼重溫: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撰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