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9.3.2021 CCACC 新冠信息更新:CDC建議免疫力低下者盡快接種第三針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8月23日,美國藥物管理局通過輝瑞疫苗全面授權。這個消息,讓很多對疫苗有疑慮的民眾放心許多。

最近,CDC更新了新冠疫苗的指引,建議中度至重度免疫功能低下的人接受額外的劑量。這包括有以下情況的人:

  1. 一直在接受針對腫瘤或血液癌症的癌症治療者
  2. 接受器官移植,正在服用抑制免疫系統的藥物
  3. 在過去 2 年內接受過幹細胞移植或正在服用抑制免疫系統的藥物
  4. 中度或重度原發性免疫缺陷(如 DiGeorge 綜合症、Wiskott-Aldrich 綜合症)
  5. 晚期或未經治療的 HIV 感染者
  6. 使用高劑量皮質類固醇或其他可能抑制免疫反應的藥物進行治療者

人們應該與他們的醫療保健提供者討論他們的健康狀況,以及他們是否適合接種額外的劑量。

CCACC將繼續不遺餘力的為疫苗做推廣。我們的義工與疫苗大使會繼續深入社區,為對疫苗有疑慮以及取得疫苗有困難的社區人士掃除障礙。為了方便民眾,我們每週五下午會提供新冠疫苗注射。有興趣者,請填寫下列問卷。我們的工作人員將於每週三後與你聯繫,確定疫苗施打以及填寫登記信息。

為了鼓勵更多未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士接受疫苗,今年8月份開始,CCACC將贈與在CCACC疫苗注射站完成兩針新冠疫苗的社區居民$50禮卡。 該項目受惠者僅限前150名。先到先得。該資金贊助由聯邦健康資源與服務署(HRSA)提供。

然而,我們為有困難接受疫苗注射的居民服務的使命並沒有結束。8月27日起,我們將於每週五下午1-4 pm,為有需要的民眾繼續提供疫苗注射。有興趣的居民,還沒有打第一針的民眾,請在下列表格上填寫您的信息。我們將與您聯繫,盡快完成疫苗注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jDZp0y6g91TfM0oiqD4s5--djQ4k-XepQqTdop_q5LrGvag/viewform

或掃以下二維碼登記:

最近,很多社區居民想我們詢問新冠加強針(Booster Shot)的信息。 由於目前加強針是建議完成第二針新冠疫苗的八個月以後施打。這樣,預計大部份的社區居民會在10月中下旬開始施打加強針。如果您希望在CCACC接受新冠加強針,請填寫下列預約表格,一旦有疫苗供應,我們將會聯繫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yT1vX3ovNQMjJt_3rlQmJHgFZH1wv1m7Dx1CZljHklFez5Q/viewform

或掃以下二維碼登記:


jjjjjjjjj.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