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21.2021 CCACC歡樂中心耆老獲贈黃口哨 對抗亞裔仇恨犯罪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為抗擊「亞裔仇恨犯罪(Asian Hate)」 保護亞太裔美國人的人身安全、促進全美亞太裔團體的安定團結,「黃口哨(Yellow Whistle)運動」已在全美範圍內吹響。

6月11日,APA Justice (Asian Pacific Americans Justice)活動家Jeremy Wu胡善慶博士及其夫人Deanie Wu卞美娜女士親自到訪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將300個黃口哨贈送給CCACC會長李志翔先生,以團結反抗仇恨,為受到不公平待遇和指控的亞太裔美國人發聲。

7月13日,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歡樂日間保健中心(CCACC-ADHC)的大堂,由CCACC會長李志翔先生主持,將這300個黃口哨分發給中心的耆老,並鼓勵大家如果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在保護好自身安全的情況下,勇敢發聲、尋求正義。 這次捐贈活動應邀前來的的貴賓有馬里蘭州眾議員齊麗麗(Lilly Qi)女士、蒙郡社區夥伴關係辦公室亞洲聯絡官員沈毅(Yi Shen)先生、蒙郡華裔家長會(CAPA-MC)Lucy Wu女士以及CCACC董事楊成華(Julie Yang)女士。

vdsfvv.jpg

圖說:參加捐贈活動的有馬州眾議員齊麗麗(Lilly Q)女士(右五)、蒙郡社區夥伴關係辦公室亞洲聯絡官員沈毅(Yi Shen)先生(左五)、CCACC會長李志翔先生(中間)、CCACC副會長張麗芳女士(左一)、蒙郡華裔家長會Lucy Wu女士(右一)以及CCACC董事楊成華 (Julie Yang)女士(左四)等多位人士。

「黃口哨(Yellow Whistle)運動」於今年4月19日愛國者日正式啟動,由眾多慈善家共同發起,以應對反亞裔的仇恨和暴力行為。 在自然界中,黃色是水仙花和向日葵的顏色,象徵希望、樂觀和光明;可是在美國歷史上,黃色卻成了排斥亞洲人的顏色標誌。 黃哨子是我們反亞裔仇恨暴力犯罪的象徵。 當感到危險時,請吹哨;當聽到哨聲時,請撥打911。

讓我們團結起來,勇敢發聲,一起用實際行動反對種族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