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30.2021 蒙郡交通部提醒:乘坐公共交通設施時仍然要求佩戴口罩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交通部 (Montgomery County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MCDOT) 提醒居民,儘管許多 COVID-19 限制正在放寬,但聯邦指導條例要求,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旅行時必須繼續佩戴口罩。該法規涵蓋蒙郡Ride On巴士、Ride On extra巴士、Flash巴士、Metrobus、Metrorail 以及出租車或按需叫車服務。

所有 MCDOT 巴士都備有口罩,以便提供給未佩戴口罩的乘客。

馬州政府的大多數關於 COVID-19 的限制將於 7 月 1 日結束,馬州的緊急狀態也將於 8 月 15 日依法解除。然而,至少在 9 月 13 日之前,聯邦公共交通指南仍然有效。

所有Ride On、Ride On extra 和 Flash 巴士將至少在 9 月之前,依然對所有乘客免費。暫停收費的政策是自大流行期間開始實行的。

政府仍然強烈建議民眾在公共汽車、火車以及在公共汽車站和避難所等地,保持社交距離,另要求乘客盡最大努力,保持自己與不同家庭的其他乘客之間的最大社交距離。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