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29.2021 蒙郡關閉德國鎮大規模疫苗站 並調整多家疫苗站點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哥馬利學院德國鎮校區的 COVID-19 大規模疫苗接種診所將於 7 月 3 日星期六關閉,並從 7 月 6 日星期二開始,搬遷到上郡區域服務中心(Upcounty Regional Service Center)。除了每週安排的幾個臨時性站點外,蒙郡將在 Silver Spring 的丹尼斯大道健康中心(Dennis Avenue Health Center)提供疫苗接種服務。同時,將在未來幾天內,選定一個額外的服務地點。在德國鎮大規模疫苗站接種第一劑疫苗的居民,可以在上郡區域服務中心接種第二劑疫苗。有關疫苗接種地點的更多信息:

- 上郡區域服務中心(Upcounty Regional Service Center):

12900 Middlebrook Road, Germantown

每週開放 7 天,上午 9 點至下午 6 點。

- 丹尼斯大道健康中心(Dennis Avenue Health Center):

2000 Dennis Avenue, Silver Spring

每週開放 7 天,上午 9 點至下午 6 點。

雖然不要求預約,但仍建議居民通過登記和同意書來節省時間。請查訪網址www.GoVAXMoco.com,了解有關由蒙郡保健福利部和社區合作夥伴運營的所有疫苗接種點的信息。 疫苗接種診所也同時提供 COVID-19 檢測服務。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