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10.2021 蓋城6月14日起進入第三階段重啟計劃 開放更多施設和步入式服務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隨著蒙郡和馬州COVID限制的解除,蓋城將於 2021 年 6 月 14 日星期一進入其分階段服務恢復計劃的第 3 階段(Phase 3 of its Phased Service Restoration Plan)。請注意,並非所有服務都會同時恢復。出於人員配備和運營方面的考慮,有些將在夏季分階段恢復。此外,一些項目將繼續為希望遠程參與的人提供線上服務。

目前,無論是在戶外還是在公共場所內,口罩都是不強制性的(可能有一些例外情況)。如果民眾無法保證社交距離,仍建議佩戴口罩。對於未接種疫苗的人,如果無法保證社交距離,也強烈建議在室內和室外始終佩戴口罩。

市政廳(City Hall)、Bohrer 公園的活動中心(the Activity Center at Bohrer Park)、公共工程(Public Works)和警察局(the Police Station)將恢復步入式服務,雖不強制,但仍然建議事先預約,同時鼓勵在公共場所繼續保持社交距離。如果場所變得擁擠,訪客可能會被要求在外面等候。請注意,由於許多員工繼續遠程辦公,工作時間和人員配備可能會受到限制。

計劃恢復的服務和項目包括:

Benjamin Gaither Center 老年人中心於 6 月 14 日重新開放。交通和每日午餐項目仍然暫停。

- 活動中心的健身區(Fitness Zone)僅在工作日開放,但不再需要預約。

- 蓋城警察局“一起騎行Ridealongs”計劃恢復。

- 私人租賃許多城市公共設施恢復,之前的容量限制將被放寬。

- 由於夏令營項目在大樓內舉行,因此參觀藝術穀倉(Arts Barn )仍需預約。有限的現場戲劇表演和音樂會將恢復。

- 由於夏令營項目在大樓內舉行,凱西社區中心(Casey Community Center)的訪問需要進行預約。

- 社區博物館(Community Museum)僅接受預約開放。一些戶外項目正在恢復。

Kentlands Mansion仍然只接受預約開放,但今年夏天將恢復一些現場節目。草坪上的戶外電影計劃(Outdoor movies)於 7 月恢復舉行。

- 水上樂園( Water Park )僅在周末對城市居民和水上運動會員開放;郡居民可以在工作日時參加活動。

- 微型高爾夫球( Miniature Golf Course)場取消了容量限制;高峰期時可能會採用等候名單。

- 參加體育活動者和觀眾可以在戶外摘下口罩,但如果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則鼓勵未接種疫苗的人戴上口罩。每個人都必須戴口罩進行所有室內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