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18.2021 蒙郡疫情數據持續樂觀 5月28日起將取消所有限制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日前,蒙郡已經進入重新開放的第二階段,即各企業、飯店和禮拜堂可以恢復到75%的容量。這一新階段將取消所有室外容量限制。室內容量限制增加到250人,包括營地和運動場館。會議和宴會設施也可以以50%的容量運行。

截止上週五,蒙郡50%的居民已經接種了完整劑量的COVID-19疫苗。 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與馬州重開計劃一致,蒙郡將於5月28日上午6點解除企業及場所室內和室外的所有容量和距離限制。

議會批准的新法規還取消了室外口罩的規定,即完全接種疫苗的人無需在室內佩戴口罩,除了目前馬州衛生部提出的口罩要求,包括醫療場所、學校和公共交通設施。 此外,公共衛生指南要求未接種疫苗的居民在室內公共場所需要繼續佩戴口罩,直到5月28日該指令被取消。

尚未接種疫苗的居民應盡快接種疫苗。全郡多個地方都提供免費和便捷的疫苗接種預約。請在https://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vaccine/進行預約,或致電240-777-2982。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受蒙郡公共衛生部門委託,將繼續開展社區疫苗接種服務。目前的接種時間表如下:

PAVHCVaccTimetable.png

有意在CCACC接種疫苗的居民,請在CCACC 新冠疫苗預先登記鏈接中登記: https://qrgo.page.link/1S4Y5,我們的工作人員會與您聯繫疫苗接種的預約問題。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