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14.2021 慶祝亞太裔美國人傳統月 CCACC邀您共享大廚Jassi的烹飪傑作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日前,由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主辦或協辦多場慶祝亞太裔美國人傳統月活動正在進行當中。上週成功舉辦的線上活動是全美教育界名人Leslie E. Wong博士帶來的主題為“適應未來的傳統價值觀”座談會,剖析亞太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念在美國社會中的優勢,與會聽眾表示受益匪淺。本週的活動則邀請了大廚Jassi,與大家一起在線分享美食的樂趣。

大廚Jassi 是華盛頓特區Punjab Grill的總廚。賈西(Jassi)在烹調上堅持不懈地強調正宗印度烹飪風格的重要性。他的目標是創造出味覺、質感和溫度完美結合的美食。2019年他在印度斯坦時報Rude Food的Vir Sanghvi先生的文章中被評為" 2019年全球最佳印度廚師"。在Punjab餐廳開業的第一年,餐廳被授予米其林稱號,並在米其林指南中予以提及。廚師Jassi曾在印度新聞網路以及美國媒體,包括《美食與美酒》雜誌,《華盛頓郵報》和福克斯新聞等眾多媒體中露面。這一次他將在五月亞太月期間,於我們大家分享他的拿手傑作,手把手的教大家從準備到擺盤的全套過程。   

本場活動具體信息如下:

日期: 2021年5月15日 週六             時間: 2:00 pm - 3:30 pm

註冊請點擊: http://bit.ly/ChefJassi

或 掃描:

作為服務華府地區社區機構之一,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每年都積極參與,主辦或協辦各類活動慶祝亞太裔美國傳統月,向社區傳遞亞太裔的價值觀念和文化傳統,為亞裔文化的傳承貢獻一己之力。有關更多2021亞太裔美國傳統月的慶祝活動,請查訪CCACC中心網站“2021亞太裔美國傳統月宣傳專區”:https://www.ccacc-dc.org/OnePage.aspx?tid=209&id=2474, 或掃以下二維碼登錄:

AAPIHeritageMonthEvents.jpg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