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30.2021 歡迎重溫蒙郡首屆中文iPad初級課程結業典禮 第二屆課程已順利開課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由蒙郡樂齡星球(Senior Planet Montgomery, SPM)與非營利性老年人技術服務組織(OATS)合作,樂齡會(AARP)和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共同協辦的首屆中文iPad初級課程,目前已經順利結業。該課程自去年12月開始,經過緊鑼密鼓的籌備,一推出即受到社區華裔老年朋友的歡迎,為疫情下華裔長者的生活增色不少。經過5週的課程,日前,此個首屆中文授課的課程,迎來了線上結業典禮。

結業典禮通過Zoom於3月26日中午12點在線舉行。本次典禮邀請了馬州參議員Lily Qi ,相關合作組織的負責人,包括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李志翔先生,本次課程的結業學員,義工,授課老師以及華府地區的新聞媒體一同參加。

會議中,老師和義工代表首先發言,大加讚賞本次課程中學員表現出的積極求學、知難而進的學習態度。隨後,被授予結業證書的各位學員,紛紛表達了對本次課程的感想。馬州參議員Lily Qi在會議中發表感想,嘉賞老年朋友的“學到老,活到老”的學習精神,同時感謝義工、老師和組織為華人社區做出的重要貢獻。CCACC會長李志翔先生則在受邀講話中提到,他佩服各位學員特別總多女性學員的學習精神,感激兩位老師的辛勤付出,感謝義工的奉獻精神,與CCACC的社會服務宗旨相吻合。

為方便社區居民重溫本次結業慶典,CCACC的義工團隊完成了該視頻的中英文對照翻譯。如有意重溫本次結業慶典,請查訪CCACC YouTube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ohj4mExEA.

首屆中文iPad初級課程的順利舉辦,在社區廣受好評。目前,第二屆中文iPad應用基礎課程,報名人數爆滿,已於4月27日順利開課。CCACC作為有力的合作夥伴,將繼續協助本期課程的開辦。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



1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