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21.2021 CCACC新冠疫苗注射最新信息:本週六再次設立疫苗接種站 預登記繼續開放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自今年二月底開始,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已經多次按照蒙郡疫苗注射優先組別的安排,為1600名社區居民注射了新冠疫苗。CCACC計劃在蒙郡持續供應疫苗的情況下,在未來幾個月裡,每兩週設立新冠疫苗接種站,為有困難得到疫苗的民眾接種疫苗。

4月24日本週六,我們將再次設立新冠疫苗接種站,為之前在CCACC注射了第一針莫多納疫苗的社區居民,注射第二針莫多納疫苗, 以完成其疫苗接種。中心的職員和義工將會電話聯繫每一位已注射第一針的居民。如果由於各種原因,我們未能聯繫上您,請您於4月24當日,帶上您的疫苗注射卡,前往中心完成第二針疫苗接種。

當天,我們也會為一線重要工種的工作人員,如飯店和超市員工等,以及其他屬於已開放組別,但仍未註冊的居民注射第一針輝瑞疫苗。請注意,疫苗的品牌以注射疫苗當天的蒙郡疫苗供應為準。請在預約與接種時,與工作人員確認。

針對一線重要工種的工作人員,我們會以蒙郡的小型企業為單位,由企業的負責人提供該單位的工作人員名單以及其他登記的資料。進行新冠疫苗注射,個人無需負擔任何的費用。 但是根據聯邦法律的要求,我們需要登記疫苗接受者的個人信息和保險信息。對於居住在蒙郡,沒有保險的居民,我們可以協助登記進蒙郡政府醫療保險Montgomery Care 項目(該項目給蒙郡的低收入,沒有保險者提供基本的醫療保障)。登記以後,無保險的居民也可以免費得到疫苗注射。

蒙郡的小企業主,如果有興趣通過我們為員工登記,接受疫苗注射,請通過以下渠道與我們聯繫:

傳真: 301-778-7026

短信: 240-393-5950

電郵:  panasianclinic@ccacc-dc.org

咨詢: 301-663-1375

所有在CCACC接受疫苗注射均需要預先登記。我們不接受現場登記。受蒙郡公共衛生部門委託,CCACC醫療健康中心將繼續爭取為無法通過常規途徑(通過電郵申請註冊鏈接)獲得疫苗的社區居民,在CCACC接受疫苗接種服務。如果有興趣登記進CCACC的預先註冊名單,請參閱我們的網站:http://www.ccacchealth.org


wgwwfwf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