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健康醫療中心園地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dfdfbdfbd.jpg

CCACC 健康醫療中心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健康醫療服務。在這裡,我們有內科專科醫生提供醫療服務。同時,也提供心理諮詢與治療服務,照顧您身心健康的需要。我們提供健康專案管理,專業諮詢以及專科轉介與服務跟進。疫情期間,為保障您的安全,我們提供方便高效的遠程健康醫療治療。

內科服務

   ‣ 基礎門診:急診治療、慢性病的診斷及治療(包括糖尿病、高血壓、哮喘等)

   ‣ 預防性醫療富裕:年度體檢、婦檢、癌症篩查等

   ‣ 實驗室檢驗或放射檢查及治療之轉介(低收費)

   ‣ ​婦女年檢等服務

泛亞義務門診

泛亞義務門診是CCACC健康部下的慈善機構。也是 Montgomery Cares 安全網裡資助項目裡的十一間醫療診所之一。

我們的願景

幫助社區居民獲得醫療服務並應付社區中的健康差異的社區保健中心。

我們的宗旨

   ‣ ​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給為難以獲得醫療保健的人

   ‣ ​幫助病人維持身心健康

   ‣ ​應付我們目標人群所面臨的健康差異

   ‣ ​將東方醫療文化介紹給社區

為有保險的病人提供的醫療服務,我們目前接受Medicare、Medicaid、Care First、Cigna 和 Aetna 的保險。我們當前在和更多間保險公司獲取合作。

 

CCACC COVID Vaccine Clinic

 

疾病預防關注短片

 
 

Monthly Disease Awareness Videos

 

CCACC Health Seminars

 
 

疾病預防每月一講

 

心理健康講座

 

 

 

 諮詢專線

 馬里蘭州熱線 Maryland DOH Hotline: 1-877-463-3464 (24 小時)

 蒙郡公共服務信息(英文) MC Information Line: 240-777-0311

 蒙郡傳染病熱線(英文) MC Disease Control: 240-777-1755 (24 hours)

 泛亞診所專線(中文): 301-798-6001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的泛亞義務門診在疫情間持續的提供醫療服務。我們提供了遠程醫療方案,同時也為無法透過螢幕接受治療的患者繼續開門。

感謝您的支持與贊助,讓我們能在疫情間提供以下跟新冠病毒有關的服務。

  1. COVID-19 專線: 我提供了新冠病毒的專線(301-798-6001)好讓民眾能輕易得到新冠病毒的資訊,例如症狀、檢驗與醫療服務。民眾也能透過專線得到輔導,舒緩疫情所造成的情緒困擾。專線有雙語服務(中英文),由醫護人員與心理健康專家提供服務。

  2. 補助金支援申請: 我們提供申請補助金的專線(301-663-0983)幫助民眾了解支援項目,紓解疫情間造成的壓力。由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的員工提供服務。

  3. 食品配送服務: 透過贊助,我們為獨居老人與無法出門買菜民眾提供食品。(如果需要幫助,請致電 301-663-0938)

  4. 網路研討會: 我們為民眾提供一系列的網路研討會。題目包括新冠病毒的預防與治療方案、疫情間如何保持身心健康、疫情間如何照顧銀髮族、在疫情間育兒。我們也與蒙郡政府提供經濟救濟的網路研討會。

  5. 新冠病毒檢驗: 當疫情開始時,我們積極的與社區與政府聯絡,而在2月7日跟蒙郡公共衛生局長 Dr. Travis Gayles 見面,了解蒙郡如何對抗病毒。泛亞診所目前提供新冠病毒的檢驗。(詳情請致電 240-393-5950)

 

COVID-19 Testing

通過 CIAN Lab 進行 PCR 測試

用於篩檢和診斷,致電 240-393-5950。

費用

Sofia 2 快速抗原測試

適合與診病例有密切接觸,並有類似新冠症狀發作的前五天內。由醫護人員給病人為 COVID-19 的個體的鼻咽(NP)和鼻(NS)拭子樣本中 SARS-CoV-2 的核衣殼蛋白抗原的定性檢測。我們診所的測試劑同時可以檢測流感 A 型和 B 型病毒。取樣後在診所進行檢驗 30分鐘內會有結果。

費用

  •    ⦾ CCACC Health 從蒙郡獲得 200個快速檢測試劑盒(COVID 以及流感A和B的組合)。此批測試套件用完後,將向患者收取測試套件的費用(每組 $50)

  •    ⦾ 此測試需要遠程醫療訪問:

      •  ⁃ 有保險者: 見根據保險單收取共付額

      •  ⁃ Montgomery Care 患者: 鼓勵捐 $25

      •  ⁃ 自費者: $80

 

  vfdvfdfdf.PNG

篩檢、診斷、治療

如果您認為自己病了並且需要醫療,則應尋求醫療説明。出發前請提前致電,以便服務提供者在您到達時採取預防措施。疾病控制中心(CDC)的測試指南經常更改。請訪問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有關應測試誰的指導的最新資訊。

您的醫師或醫療保健提供者將評估您的癥狀,並確定對COVID-19病毒的診斷測試是否適當。 如果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懷疑COVID-19,則他們將與商業實驗室或紐約州公共衛生實驗室協調測試。儘管一些商業實驗室能夠分析結果並將結果報告給訂購測試的患者或提供者,但實驗室目前僅執行分析,並且不能直接從患者那裡收集標本。如果您想與護士交談,請致電 240-777-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