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6.2021 蒙郡疫苗最新資訊:超過43%居民已完成至少首劑注射 強生疫苗暫停接種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截至4月15日(星期四),來自馬州的統計數據顯示,超過43%的蒙郡居民已經接受了至少一劑COVID-19疫苗接種,並且超過四分之一的居民已完成全疫苗接種。與大多數州一樣,馬州暫停使用強生疫苗。蒙郡政府目前正盡一切努力,降低強生疫苗供應中斷的影響。

週四上午,州統計數據顯示,超過458,600居民已接受了至少一劑疫苗接種(佔郡人口的43.6%),並且275,700居民已接受了完全疫苗接種(佔26.2%)。

現在,所有16歲及以上的馬州居民都有資格接種疫苗。蒙郡居民可以在www.govaxmoco.com上預先註冊一個郡運營的COVID-19疫苗接種診所。沒有電腦或可能需要幫助進行預註冊的居民,請致電240-777-2892的預註冊熱線尋求幫助。

馬州的大規模疫苗接種站點也正在接受16歲以上人士的預先註冊。居民可以在covidvax.maryland.gov上預先註冊自己、朋友或家人。接種站地址包括蒙哥馬利學院德國鎮校址的大規模疫苗接種地點。

隨著疫苗接種率的上升, COVID-19的確診病例,測試陽性率和醫院病床使用率也開始上升。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提醒您,即使您已經接受疫苗注射,請不要放鬆警惕,出門戴口罩,勤洗手,並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同時, CCACC將繼續為社區提供疫苗注射服務。有意在CCACC接受疫苗接種服務的居民,請使用以下鏈接預登記,我們的工作人員會電話通知,並幫助您進行在線預約服務。CCACC疫苗接種預登記鏈接:https://qrgo.page.link/1S4Y5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