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6.2021 蒙郡COVID第三階段“租金紓困項目”現開始接受申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現在,符合資格的蒙郡租客可以申請COVID-19第三階段的租金紓困金項目(COVID-19 Rent Relief Program),來獲得財務援助。 該階段共計5,900萬資金,由蒙郡福利保健部(DHHS)負責管理,在資金允許的情況下,將以滾動方式接受申請。截止日前,該項目的前兩個階段已為4,000多個蒙郡家庭提供了超過1,600萬美元的資金。

在線申請、查看常見問題以及其他項目的詳細信息,請查訪www.mc311.com/rentrelief。無法上網或需要協助完成申請的人,請致電311或240-777-0311。

租金紓困項目為因COVID-19大流行而遭受收入損失的低收入家庭提供租金輔助。申請的蒙郡租客必須證明:

- 家庭的收入低於一定數額;

- 由於COVID-19而有收入損失;

- 拖欠了至少1,000美金的租金;

- 自2020年8月以來一直在蒙郡居住;

- 可有正式或非正式的租賃合同;

該階段中,獲批准的家庭最多可收到12,000美金的援助,直接支付給房東,以彌補租金欠款和未來幾個月的租金抵免。獲批的家庭即使已在之前階段中獲得援助,也可以重新申請。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本著服務社區的理念,於疫情期間開通COVID-19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電話301-663-0983,為社區民眾提供申請紓困福利等服務。本項諮詢是CCACC在疫情中回饋社區的免費服務,相關訊息請關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網站ccacc-d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