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8.2021 蒙郡首個大規模疫苗接種站已投入使用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位於蒙哥馬利學院德國鎮校址內的蒙郡首個大規模疫苗接種站,目前已經完全投入使用。

作為首個在蒙郡設置的州級大規模疫苗接種點,每天可為馬州居民提供3,000劑疫苗。

在蒙郡設立大型疫苗接種點是實現馬州疫苗公平發放的關鍵一步,也是馬州提高其全州疫苗接種總數的最有效方法。

預註冊鏈接請登錄:http://onestop.md.gov/preregistration. 

同時,蒙郡內繼續開放社區診所和流動疫苗站。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自今年二月底開始,已經多次按照蒙郡疫苗注射優先組別的安排,為近700名年長者注射了莫多納新冠疫苗的第一針。目前,最近的一次疫苗接種活動訂於本週六4月10日進行,屆時將繼續為符合蒙郡疫苗注射優先組別的居民,接種疫苗。本次活動,除了為之前已經注射莫多納新冠疫苗的第一針的長者,繼續完成第二針莫多納新冠疫苗之外,將首次為尚未注射疫苗的居民施打輝瑞首劑疫苗。

目前蒙郡已經開放所以年滿16歲以上的居民預登記服務,有需要的蒙郡居民,也可以預登記CCACC疫苗接種鏈接:https://qrgo.page.link/1S4Y5。在疫苗持續供應的情況下,我們的工作人員會與您聯繫疫苗接種的登記工作。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