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8.2021 蒙郡反亞裔仇恨民意調查 需要您的聲音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這些年都在說亞裔不要當啞裔,要發聲。 最近一系列的事件,以及各地發起的多場悼念活動和支持亞裔的遊行,讓不少政府部門聽到了這些聲音,比如蒙郡公校系統就主動跟社區聯絡,並於4月8日晚舉辦“亞裔社區與蒙郡公校對話會議”,回答相關問題,並向亞裔社區提供可用資源。

那我們華裔社區有什麼訴求呢? 您知道您的孩子在學校是否真的平安無事,堅強面對有關亞裔的偏見和歧視嗎? 他們真的安全嗎? 希望您可以跟您的孩子聊聊,加上您自己的訴求,完成這一份問卷調查。

蒙郡近五六萬華裔,十五萬亞裔。希望社區所有亞裔團結起來,集思廣益,參與本次調查,真正體現亞裔的意願!該匿名問卷只有四道題,請花一分鐘,讓別人了解我們的訴求,傾聽我們的聲音!

中文問卷調查鏈接:https://forms.gle/DShi8Q4sFveDcPrX6

英文問卷調查鏈接:https://forms.gle/DzzZ3NULh2CS1U2e6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