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8.2021 蒙郡議會批准100萬特殊撥款 用於幫助小企業支付租金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目前,蒙郡議會一致批准了一項100萬美元的特別撥款,以幫助小企業支付租金。

蒙郡的許多企業都是小型零售或服務型企業,這些企業依賴於客戶數量,來支付租金之類的基本費用。 然而,過去一年多,大流行已經嚴重影響這些企業的經營狀況。

該計劃將由拉美裔經濟發展中心(Latino Economic Development Center,LEDC)與蒙郡的業務發展團隊(County’s Business Advancement Team)合作實施。 LEDC會對該計劃進行推廣,並利用其與商業社區的聯繫來接觸弱勢社區,同時協助企業準備申請材料。

實際經營地址僅在蒙郡,或蒙郡內營業地址佔企業員工總數或總銷售額的50%以上,則有資格從此計劃中獲得補助。

申請資格還包括:企業在大流行之前的年收入為50萬美元或以下,並被歸類為與零售或服務相關的企業(不包括餐館、食品服務企業、醫療工作、專業服務企業、宗教組織或日托機構);在蒙郡里有商業租賃合同;並且必須證明由於大流行而造成的收入損失。

每個符合條件的企業都可以根據其當前租金金額,獲得最多三個月的租金補貼或1萬美金(以較低者為準)。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