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7.2021 CCACC與樂齡星球計劃推出第二屆中文iPad應用基礎課 4/27開課 歡迎報名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由蒙郡樂齡星球(Senior Planet Montgomery, SPM)與非營利性老年人技術服務組織(OATS)合作,樂齡會(AARP)和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共同協辦的首屆中文iPad初級課程,目前已經順利結業。首屆中文iPad初級課程的順利舉辦,受到了社區華裔長者的歡迎,同時也為未來的課程設置奠定了優良的基礎。

鑒於此,各主辦和協辦機構立即籌備第二屆中文iPad應用基礎課程,目前該課程已經開始報名。CCACC作為有力的合作夥伴,將繼續協助本期課程的開辦。開課時間以及報名相關信息,請參看以下傳單。

與第一屆課程類似,本屆課程同樣設置了5週教學時間,每週兩堂,通過Zoom進行網絡教學。參加此課程需要iPad設備,無iPad者,可向蒙郡申請借用。目前第二屆報名即將滿額,如有意向參加此課程的長者,歡迎盡快報名。


htrerhrhrheherhehe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