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7.2021 CCACC醫療健康中心每月一講:癌症預防推廣月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醫療健康中心一直努力提高公眾對預防保健重要性的認識。2021年度的每個月,我們會關註一種疾病,推廣該疾病預防意識。我們將向公眾提供相應的健康講座。對於CCACC醫療健康中心的登記患者,我們則向患者提供教育和內部免費疾病篩查等服務。

四月份是癌症預防推廣月,我們將提倡大眾對癌症的認識。4月9日下午,我们将邀請本地著名的腫瘤科專科醫生,王冬梅醫生,講解癌症的預防以及治療,大家千萬不要錯過。講座會議信息如下:

時間:週五 (4/9/2021)下午4:30 pm
Zoom 鏈接:https://us02web.zoom.us/j/85365528713
Meeting ID:853 6552 8713

Zoom二維碼:



美國癌症協會將癌症定義為細胞異常,或細胞的異常增生而產生的的疾病。在美國,癌症是第二大的常見死因。癌症的產生原因尚未確定。家庭如有癌症病史,則會有較高的罹癌風險。然而,吸煙和肥胖也會增加罹癌的風險。

根據美國癌症協會的說法,有一部份的癌症是可以預防的,尤其是由吸煙和其他不健康行為引起的癌症。根據美國癌症協會的研究,在2020年,約有75萬例的癌症是可以避免的。研究表明,在所有癌症中,有19%是由吸煙引起的,而18%則是由肥胖、飲酒過量、不良飲食習慣和久坐等生活習慣引起的。另外有一些癌症是經由病毒感染而引起的,包括乙型或丙型肝炎病毒,幽門螺桿菌(H. pylori)或人類乳突病毒(HPV)。人類乳突病毒是造成子宮頸癌的主要原因。這些癌症都是可以通過每年的癌症篩查、接種疫苗或改變生活方式來預防。

根據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HHS)少數民族健康辦公(OMH)的報告,亞洲男性罹患胃癌的可能性是其他族裔的兩倍。而從2012年到2016年,亞洲女性罹患胃癌的可能性是其他女性族群的兩倍。 OMH報告還表明,與非西班牙裔白人相比,亞洲男性和女性罹患肝癌的風險更高,通常是因為乙型和丙型肝炎病毒而引起的。

在CCACC,我們幫助患者檢測罹癌的危險因素,並提供預防各種癌症的教育和篩查。進行癌症篩查是減少罹癌死亡率的最佳方法之一。CCACC目前會為符合資格的病人免費提供B型和C型肝炎、乳癌、子宮頸癌和結腸癌的篩查。

歡迎立即致電至(240-798-6001)預約您的癌症篩查。同時歡迎點擊以下鏈接或掃二維碼,觀看CCACC醫療健康中心本月癌症預防推廣月短片:

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mhaDXzUlc

二維碼:


ghuihuyhuuh.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