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2021 作為唯一受贈的社區組織 CCACC獲US-Asia Links等多家機構和個人的防護用品捐贈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新冠病毒的大流行雖然給社區產生了很多影響,但同時讓我們看到了社區強大的凝聚力和奉獻精神,而這樣的凝聚力和奉獻精神在疫情下的蒙郡社區,得到了充分展現。

最近,US-Asia Links聯手多家機構和個人,向蒙郡社區5家機構,捐贈了3萬個多口罩,以及消毒潔手液。捐贈方包括機構US-Asia Links,Yuen Foundation和Tasly Pharmaceuticals,以及個人David Blair和Mikel Blair。受贈方包括除蒙哥馬利學院在內的4家學校機構之外,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是唯一一家獲捐贈的社區服務機構。

本次捐贈活動於3月24日下午3點,在位於銀泉市的蒙郡布萊爾高中(Montgomery Blair High School)舉行。現場邀請了蒙郡議員Hans Reimer, 馬州州長亞太裔事務委員會行政主任王佩蓮女士以及CCACC會長李志翔先生等多位人士出席。

作為唯一受贈的社區組織,李會長發表了簡短講話。他首先感謝各級政府及基金在過去一年中對中心的支持和肯定,特別分享了中心在疫情期間的各種服務和活動,包括捐贈2萬多個口罩及防護用品、設置新冠醫療熱線和紓困熱線、對耆老每日送餐和電話查訪、舉辦多場網上座談、協助2020人口普查、CCACC健康醫療中心的泛亞義務門診週間每日開放以解決社區醫療問題,以及中心作為首家獲批的社區機構為社區居民開展多次疫苗接種服務等等。

李會長同時表示,獲贈的防護用品會用於中心開展的各項社區服務,在繼續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確保員工、耆老、會員和社區民眾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