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2.2021 最新:蒙郡COVID-19疫苗預註冊向所有16歲以上居民開放 大規模疫苗接種站現已開放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現已向所有16歲及以上的居民開放由郡運營的COVID-19疫苗接種中心的預註冊。如需註冊由郡運營的疫苗接種中心的鏈接,請訪問http://www.govaxmoco.com。隨著越來越多的疫苗供應,蒙郡在蒙哥馬利學院德國鎮校址內開設了大規模疫苗接種點。

隨著馬州收到越來越多的疫苗,居民還可以繼續通過在線或致電1-855-MDGOVAX(1-855-634-6829)在州大規模疫苗接種診所進行預註冊。蒙郡政府鼓勵居民向州和郡都進行預登記,並建議其可在任何診所接受首次疫苗接種預約。

現在蒙郡新開設的這個疫苗中心,即位於蒙哥馬利學院德國鎮校址內的大規模疫苗接種點,將在4月7日星期三之前由蒙郡運營,不過預計之後,其將轉換為馬州大規模疫苗接種中心。州長拉里·霍根(Larry Hogan)上週宣佈,下週開始,州級大規模疫苗接種點將在德國鎮校址開放,但他沒有確定日期。該站點之後將由州政府管理,所有馬州居民均可到此接種疫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