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2021 CCACC繼續舉辦新冠疫苗注射活動 有意者請預登記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3月27日上週六, CCACC再次舉辦新冠疫苗注射活動。本次活動,我們一共為276位75歲以上年長者完成了第二劑疫苗注射。當天,我們也為76位60歲以上的社區居民,以及部分1A組別裡的一線人員注射了第一針莫多納新冠疫苗。

當天雖然我們的“鄰居”—退伍軍人社區診所也在為400位左右的退伍軍人注射疫苗,但是在社區警察和10多位義工的共同努力下,當天的活動秩序井然,所有預約的人員都在預計的時間裡順利完成疫苗注射。所有接受疫苗注射的社區居民,也沒有在現場出現有嚴重不良反應的情況。

wegrhrhrs.PNG

(本次疫苗注射現場依舊井然有序)

CCACC下屬泛亞義務門診部(“泛亞”),是蒙郡 ”社會安全網絡內的醫療單位(safety net clinic)”。作為蒙郡基礎聯盟項目的成員,泛亞長期與蒙郡政府合作,為蒙郡的弱勢群體提供必要的醫療服務。自今年二月底開始,CCACC已經多次按照蒙郡疫苗注射優先組別的安排,為近700名年長者注射了莫多納新冠疫苗的第一針。CCACC計劃在蒙郡持續供應疫苗的情況下,在未來幾個月裡繼續為有困難得到疫苗的民眾注射新冠疫苗。最近的一次疫苗接種服務安排在4月10日,為3月13日注射第一針莫多納的社區居民注射第二針。當天我們也會為部分60歲以上,已經在CCACC預先註冊登記的居民,安排注射第一針疫苗。4月10日注射第一針的疫苗是輝瑞公司的新冠疫苗。如果有興趣登記進CCACC的預先註冊名單,請參閱我們的網站:www.ccacchealth.org

隨著蒙郡疫苗注射優先級別的開放,CCACC也著手計劃為社區裡的華裔、亞裔小企業重要工種(比如超市,飯店等等)的員工提供疫苗注射。 我們預計會在今年四月中下旬開始為重要工種的一線員工提供疫苗注射服務。

我們會以蒙郡的小型企業為單位,由企業的負責人提供該單位的工作人員名單以及其他登記的資料。 一旦蒙郡政府提供疫苗,我們會电话聯絡已登記的人士,完成疫苗注射以及預約疫苗接種的時間。 進行新冠疫苗注射,個人無需負擔任何的費用。 但是根據聯邦法律的要求,我們需要登記疫苗接受者的個人信息和保險信息。 對於居住在蒙郡,沒有保險的居民,我們可以協助登記進蒙郡政府醫療保險Montgomery Care 項目(該項目給蒙郡的低收入,沒有保險者提供的基本的醫療保障)。 登記以後,無保險的居民也可以免費得到疫苗注射。

蒙郡的小企業主,如果有興趣通過我們為員工登記,接受疫苗注射,請通過以下渠道與我們聯繫:

傳真 301-778-7026

短信 240-393-5950

電郵 panasianclinic@ccacc-dc.org

咨詢 301-663-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