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18.2021 蒙郡保健福利部為社區非營利性組織提供社區服務補助金 申請於4月7日截止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保健福利部(DHHS)現在正在接受2022財年(FY22)社區服務補助金項目的申請。該項目可提供最高10,000美元的贈款,以支持社區各福利保健項目,促進安全、健康和自給自足的社區環境。

該項目僅向為蒙郡居民提供服務的非營利組織提供一次性贈款,並向獲資助的組織提供已批准設備和其他資本購買的報銷。所有資助項目都必須在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之間,開始並完成購買。

提交FY22申請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4月7日,星期三。申請材料可在DHHS網站的小標題“Hot Topics”下找到。鏈接為: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HHS/

有關更多信息,請致電240-777-1211與Victoria Buckland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至Community.ServicesGrants@montgomerycountymd.gov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