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11.2021 CCACC訂於3月13日將再次為居民提供疫苗接種服務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日前獲蒙郡政府相關單位的授權,成為首家為社區居民施打疫苗的華人社區組織,並於2 月 27 日完成首次疫苗施打工作,280名年逾75歲的長者接種了疫苗,此舉成為社區佳話,獲得了廣泛好評。

首場疫苗接種的成功為後續疫苗施打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礎,第二場疫苗接種服務訂於本週六3月13日舉行。CCACC嚴格遵守蒙郡政府頒佈的疫苗接種人群優先順序,此次係以75歲以上的蒙郡居民為優先,如尚有名額,則接受並安排65歲及以上的蒙郡居民之預約。同時,CCACC鼓勵非華裔社區的合格居民登記接種。

CCACC的疫苗調查問卷繼續開放。如果大家有興趣參加在CCACC進行的疫苗注射,請點擊以下問卷鏈接,進入預先登記數據庫,我們的工作人員會與您電話聯繫,幫助您完成疫苗註冊的預約。問卷鏈接: https://qrgo.page.link/ePBJY,或掃以下二維碼登入:

本次接種疫苗類型為莫多納Moderna第一劑。如需要了解更多有關COVID-19疫苗接種後的注意事項的信息,請查訪CDC頁面。

CCACC encourages all qualified residents from the other communities who has problem to register, to complete the preregistration with us. Our team members will contact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to help you finish the registration process.

To complete the preregistration with CCACC, please click the following link: https://qrgo.page.link/ePBJY or scan the QR Code for easy access.


Vaccine_031120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