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2.2021 蒙郡第二輪酒店紓困金項目正在接受申請 3月7日截止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與訪問蒙哥馬利(Visit Montgomery)合作,於3月1日星期一開始酒店紓困金項目(Hotel Relief Grant program)的第二輪申请。該項目旨在幫助受COVID-19健康危機嚴重影響的酒店。

在第一輪中獲批贈款的酒店和其他住宿場所無需重新申請,政府會向他們發出一封更新的贈款通知,然後將根據剩餘贈款資金的比例為它們提供第二筆款項。

在第一輪未申請的合格企業可以在3月1日星期一至3月7日星期日期間,提出第二輪項目的申請。

授予贈款資金的依據是每間客房644美元的金額。有關該項目的詳細信息,包括資格要求和常見問題解答,請訪問蒙郡商業門戶網站: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hrg/

企業在提交申請之前先查詢信譽狀況,因為該項目不能對信譽不佳的企業進行援贈。

酒店紓困金項目由馬州全額資助。它是由Visit Montgomery與Montgomery County Business Advancement Team合作管理的。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