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2.2021 蒙郡本週開始接種強生疫苗 CCACC繼續開放疫苗登記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國食品藥物監督管理局 FDA已對強生COVID疫苗授予緊急使用權。本週,蒙郡將收到1,600劑強生疫苗。強生公司預計到3月底將在全國范圍內提供2, 000萬劑,到4月底將提供6, 000萬劑。

目前,蒙郡的居民中有14.9%的人已經接受了第一劑疫苗,而7.4%的人已經獲得了第二劑疫苗。 如果您年滿75歲,並且已經在郡進行了預註冊,那麼您應該已經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邀請進行註冊。如果還未收到,請致電 240-777-1755 或電郵c19vaccination@montgomerycountymd.gov諮詢。

對於受COVID影響最大的社區,蒙郡最近開設了三個新接種點(僅限預約):

- White Oak Recreation Center

- East County Recreation Center

- Chinese Culture and Community Center(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

上週六,CCACC已成功完成了首次社區疫苗接種活動,目前其疫苗問卷登記繼續開放。如果大家有興趣參加將來在CCACC進行的疫苗注射,請上網填寫。一旦我們再次獲得疫苗供應,會聯繫符合蒙郡疫苗注射優先組別的人士,完成註冊事宜。問卷登記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jDZp0y6g91TfM0oiqD4s5--djQ4k-XepQqTdop_q5LrGvag/viewform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