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2.26.2021 嚴冬裡的暖陽- CCACC歡樂中心愛心紀實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在送鼠迎牛的新春之際,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歡樂日間保健中心ADHC的工作團隊堅守崗位,讓愛心成為嚴冬的暖陽。以下為ADHC活動組員工親自撰文的愛心紀實。

在疫情爆發的一年當中,我時常被自己身邊的同事們感動,也為我的同事們自豪。雖然他們所做的事情很普通,做的也都是份內的工作,但無論對於家庭還是社會,他們都堅守著那份責任和擔當。無論遇到何種事情和狀況,他們一直都在努力的堅持著,無愧於這份工作,無愧於自己的內心。很多同事在打完疫苗後,出現渾身疼痛、發燒等不同的反應,但他們還是恪盡職守。我從心裡佩服他們。他們說不上偉大,但真的很爺們!

歲末的大雪,從大年三十就開始下個不停。古語有雲:"瑞雪兆豐年",這便真是一個好兆頭,可冰雪路面對於在外行車的人們來說可真是一件不易的事情。連日的冰雨和大雪加上急降的低溫,讓路面變得危險而艱難。

大年初七的淩晨,冰雪驟降,氣象預報發出了暴風雪的警報。冰雪猶如白砂糖般從天上傾倒下來,打在臉上生疼,整個世界變成一片白色,鏟雪車出動卻快不過冰雪的覆蓋,道路變得泥濘冰滑。我的同事們卻早早地來到了中心,忙著清掃車上的積雪,檢查車輛的安全,為當日給老人們送餐工作忙碌的做著準備。車隊的主管們更是一一叮囑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出發之際,同事們互道珍重,相互提醒,家人般的叮嚀,很是溫馨。

天很冷,路很難行,可我們的心是熱騰騰的,為老人們送去的飯菜是熱騰騰的。當老人們收到食物的那一刻,他們的心也變得熱騰騰的,並用特有的方式表達著對工作人員們的感激。

B1.jpg

CCACC歡樂日間保健中心交通部員工在冰天雪地裡,前往耆老住處,派送當日食物

疫情阻難不了我們,風雪更阻擋不了我們。我們是一個充滿激情和熱情、有責任感和擔當、自帶溫暖和陽光的團隊。我們堅信,愛是寒冬的暖陽,是撫慰心靈的良方,是精彩綻放的火種,是傳達信念的希望,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願我們能將所有的美好都帶給你們,冬天即將過去,春天就要來臨,期待著花開滿枝頭,歡顏盡享有的重聚時刻到來。歡聲笑語必定在歡樂日間保健中心再次回盪。

 

CCACC ADHC交通群組/活動群組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