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2.24.2021 金牛報喜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攝影社舉辦雲端春節晚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牛年伊始,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攝影社(CCACC Photo Club)的攝友們歡聚在雲端Zoom上,舉行了一場喜迎新春,精品回顧,展望未來的線上春晚!

晚會於2月20日晚舉行,在攝影社理事們十全十美的祝福聲中紅紅火火地拉開了帷幕!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的會長李志翔先生首先給我們帶來了熱情洋溢的新年祝福,影社創始人之一李潮先生的講話更讓我們了解總會和影社的淵源和由來,以及前輩們對影社從無到有的奉獻足跡!楊蕊清會長和孔羽秘書長為李潮先生、龔錦老師和余孟嘗女士授予傑出貢獻獎。這三位前輩20年來為影社做出了突出貢獻。同時十幾位老社長及老師們被授予終身會員的嘉譽!

雖然去年疫情嚴峻,但攝友們卻拍出了很多精美的作品。整場晚會似一曲歡快舒緩的音樂,旋律在精製的攝影作品展示中流淌,不管是動態十足的動物展,還是光韻流離的風光片;從是柔美恬靜的靜物照到街頭小巷的人文片,都給了我們極大的視覺享受和藝術欣賞!

最讓晚會高潮迭起的是抽獎活動和家鄉美的猜謎活動,攝友互動風趣幽默,搶答積極刺激,笑聲不斷! 在祥和劉燕雲兩位主持人珠聯璧合的串詞中,多才多藝的攝友們更帶來了美妙的歌曲欣賞,詩詞朗誦,和柔美的舞蹈,加之精美的視頻呈現,將晚會不斷推向高潮!

1CCACC.png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攝影社舉辦雲端春節晚會 恭賀新春

依依不捨中,攝友們最後舉杯共祝,隔著螢幕相互傳送著衷心的問候和祝福,祝福大家牛年吉祥如意,多拍牛片,健康喜樂,祝福影社和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繁榮興旺! 晚會在今夜無眠的歌曲中落下帷幕,給大家留下不盡的美好記憶!

歡迎點擊以下鏈接重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XM0Tdd_-RM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攝影社劉燕雲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