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2.25.2020 CCACC獲蒙郡政府授權 首次設立 COVID 疫苗接種站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 獲蒙郡政府相關單位的授權,成為首家為社區居民施打疫苗的華人社區組織。目前,這一次性的疫苗施打工作將於本週六 2 月 27 日上午 9 時進行至下午 1 時。等疫苗大量供應時,CCACC 會立即安排其後的施打疫苗時間。

CCACC 嚴格遵守蒙郡疫苗接種的群體優先政策,2 月 27 日的疫苗接種僅針對年滿 75 周歲以上的長者。CCACC 歡樂日間保健中心的耆老、居家護理中心的老人、常青社的社員以及社區居民,只要年滿 75 周歲,都可以成為我們服務的對象。

疫情的持續和疫苗的短缺,一直是困擾社區民眾的難題。華人社區的耆老因受語言和獲取資訊管道等因素影響,如何盡快的獲得疫苗,難上加難。新成立的 CCACC 健康中心 (Health Center)在獲得授權後,正積極努力的計劃並安排施打疫苗,以服務社區居民。


CCACC_Vaccine_Feb27_Flye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