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2.19.2020 蒙郡疫苗信息發放系統上線 全郡接種率4% 近12萬居民完成首劑接種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新疫苗信息系統已經啟動,為居民提供更多有關疫苗接種信息,包括有關已接種疫苗居民人數的最新數據。截止2月19日,該信息系統顯示,蒙郡已經超過了119,000位居民完成了首劑COVID-19疫苗接種。

蒙郡疫苗信息發放系統鏈接: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vaccine/#dashboard

最新的COVID-19統計信息包括:

  1. 蒙郡有超過119,000名居民接種了疫苗。與馬州的其他任何轄區相比,蒙郡為居民完成接種首劑疫苗的人數最多。
  2. 郡健康部門優先考慮75歲及以上的居民(優先組1B,等級1)和一線醫療保健工作者、公共安全和應急響應者(組1A)。
  3. 郡的疫苗接種診所只接受預約,目前沒有步入式疫苗接種地點。
  4. 要求居民不要將預約安排鏈接轉發給朋友和家人,該鏈接僅適用於直接收件人。

如需在郡級診所進行疫苗接種,優先組1B和1C(包括65歲及65歲以上)的個人現在都可以預先登記。登記鏈接: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vaccine/#priority-groups

以下接種地點遵循馬州指南,有可能為除1A和1B之外的優先群體接種疫苗,請點擊以下相關鏈接查詢:

正在接種的醫院和醫療診所:

  1. Adventist HealthCare
  2. Holy Cross Hospital
  3. Kaiser Permanente
  4. MedStar Health
  5. Suburban Hospital, a subsidiary of Johns Hopkins (該醫院優先考慮Hopkins系統裡現有病人)

近期將接收疫苗的零售藥房包括:

  1. CVS
  2. Giant Pharmacies
  3. Safeway
  4. Walgreens

如需通過電話進行預登記,請致電240-777-2982。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