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2.18.2021 CCACC董事會感謝李志翔會長領導有方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送走鼠年,向困難艱辛的一年揮手告別;喜迎牛年,向充滿希望的一年展開雙臂。過去的鼠年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磨礪與挑戰,但也賦予了契機和期盼。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正是在困境中迎向挑戰、掌握契機、積極服務社區的非營利組織。疫情期間,會長李志翔先生天天坐鎮辦公室,在他的領軍下,和衷共济,轉變服務形式,深化中心在社區服務方面的各項工作,繼續提升中心的形象,並贏得口碑。

李會長的以身作則和睿智才能,中心的董事會及員工有目共睹。值此新春佳節,CCACC董事會董事長鄧中柱先生等一行三人於大年初四,親自攜帶禮盒,到中心的行政辦公室,給李會長一個驚喜,感謝他在過一年的付出與辛勞。而董事會的禮輕情意重,凸顯了中心合家歡的仁愛與和樂。

李會長是中心的五位創辦人之一,自2012年擔任會長以來,一直帶領CCACC朝著服務多元化的方向發展。疫情來襲時,中心面向社區的各種服務和活動未減反增,包括捐贈2萬多個口罩及防護用品、設置新冠醫療熱線和紓困熱線、對耆老每日送餐和電話查訪、舉辦多場網上座談、協助2020人口普查,以及泛亞義務門診週間每日開放以解決社區醫療問題等等。李會長領導有方,化危機為轉機,並配合政府的各項措施,實實在在地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因此,獲得州政府和蒙郡政府的肯定與讚揚,更受到了會員、耆老和社區華人的歡迎與感謝。

一道前來中心向李會表達謝意的有副董事長林雄生先生、財務陳嘉和先生。行事周詳的鄧董事長在扺達中心的前10分鐘,以電話通知行政辦公室,告知此一驚喜之舉,因此,當天上班的同事都開心的到中心的圖書室「觀禮」,包括疫情期間也天天上班的資深義工,即後勤總管董一明先生。

B1.jpg

左起: 董一明、陳嘉和、鄧中柱、李志翔、林雄生。(邢峰琦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