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2.11.2021 喜迎新春 恭賀新年 CCACC誠邀您參加2021農曆新年線上慶典 2月13日本週六上午11點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飛雪送春歸,笑迎牛年到,已是新年臨,唯有祝福報。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誠邀您參加2021農曆新年線上慶典活動,時間是2月13日本週六上午11點。屆時將通過Zoom和YouTube直播方式,將新春的祝福,傳遞給您。

uuouuou.png

以往,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在湖林商場Lakeforest Mall舉行盛大的農曆新年雙週慶活動,一直是社區裡的年度盛事。今年,因為疫情,大家齊聚一堂的活動被迫暫停了,但中心基於宣揚中華文化的使命,依然積極籌備線上農曆新年慶典活動,迎接牛年,在疫情生活中,增添春節的傳統色彩、慶祝的歡欣愉悅和新年的無窮希望。

在本次線上慶祝活動的籌備過程中,中心依然收到許多貴賓的祝賀,社區團體和中心社團提供的豐富多彩的表演,包括應史密森尼美國藝術博物館之邀而製作的特別節目。慶祝活動以中英文雙語進行,全長預計一個半小時,誠邀各位社區民眾參加,一起歡度春節。

參與方式可用 YouTube 或者Zoom,方法如下:

- YouTube直播觀賞(以下兩種方式,任選其一)

1. 在您的電腦或手機上打開任何一個瀏覽器,輸入此鏈接: 

  https://youtu.be/5iDRwPC1imw

2. 掃二維碼觀賞

    

- Zoom登錄(以下三種方式,任選其一)

1. 在您的電腦或手機上打開任何一個瀏覽器,輸入此鏈接:

 https://us02web.zoom.us/j/87960082504

 之後輸入您的電郵和姓名 ,進入線上慶祝活動現場。

2. 如您電腦或手機上已經設有Zoom,請打開Zoom,

 輸入會議ID:879 6008 2504

3. 掃二維碼登錄   

2020年是多麼特別的一年 !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陷於恐慌,如此的磨礪及苦難,您我共同見證。在充滿團圓歡愉和喜慶盼望的農曆新年之際,讓我們共同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以信心毅力攜手共進,喜迎牛年,相互感恩,彼此祝福,傳播心靈的平安喜樂!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期待與您相聚,2月13日上午11點,我們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