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2.5.2021 蒙郡餐館和食品服務行業第二階段紓困金申請進行中 2月10日截止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餐館和食品服務行業的紓困金新增了490萬美金,申請截止日期為2月10日週三。

目前,蒙郡餐廳、餐車、餐飲服務商、啤酒廠和釀酒廠可以申請新一輪的餐廳紓困金。

首次申請者可能有資格獲得最高1萬美金的援助,而先前的MoCo餐廳紓困金接受者將自動有資格獲得5千美金的補助。

蒙郡經濟發展公司(The Montgomery Coun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MCEDC)將管理第二輪餐廳紓困金。該階段紓困金的新申請必須在2月10日,星期三下午5點之前提交。

MCEDC將把第二階段紓困金授予以前未申請郡餐館紓困金的合格餐館。紓困金可以用來支付各種費用,包括房租和工資。有關該程序的更多信息及申請,請查訪鏈接:https://thinkmoco.com/covid-19-resources/restaurant-relief-grant

前一輪的MoCo餐廳紓困金已於12月發放結束。MCEDC主導並實施了第一輪紓困金的發放,共批准了836份申請。其中,有95%(793家餐館、餐車、餐飲服務商、釀酒廠和啤酒廠)獲得了1萬美元的援助款。

除了接受新的申請,MCEDC還將為前一輪的793名受助企業自動提供來自第二階段基金的5千美元援助款,前提是這些受助企業仍然處於營業狀態,並滿足所有先前的資格要求。

鑑於第一輪發放時間的緊迫性,並且為減輕餐館的負擔,先前的第一階段受助者將無需申請5千美元的補充援助款。先前受助者將收到MCEDC的電子郵件,其中闡明了第二階段5千美元補充贈款的詳細信息和時間安排。所有援助款將於3月15日發放。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


MoCo-Restaurant-Relief-Social_012921_Inst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