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15.2021 蒙郡疫苗新動態:75歲以上長者現可以線上預約疫苗接種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疫苗新動態:75歲以上長者現可以預約登記疫苗接種

根據1月14日週四馬州州長發佈的通知,接下來:

- 75歲以上的居民和教育部門的僱員符合資格(1B);

- 要求有未使用疫苗庫存的醫院,向社區中符合1B資格的居民提供劑量;

- 更多零售藥房將開始接種(儘管開始時數量非常有限)

這些好消息將幫助蒙郡更加快速完整地部署疫苗。根據蒙郡1月15日最新發佈的信息,居民應做到以下幾點:

- 用郵件或者短信SMS登記蒙郡提醒訊息,以了解蒙郡各診所的開放時間和資格信息: https://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vaccine/

- 通過以下鏈接預先登記疫苗接種:https://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vaccine/

- 務必保持耐心,因為目前沒有足夠的劑量滿足1B。目前蒙郡仍然還有20,000名1A合格接受者,而1B包括大約73,000名75歲以上的居民以及成千上萬的教育和育兒工作者。蒙郡本週僅收到了6700劑,下週劑量要求數為1215,000劑,預計週二到達。

有關蒙郡COVID疫苗接種的各類詳細信息,民眾可以訪問網址https://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vaccine/。該網址提供包含中文在內的7種語言的訊息,包括目前的接種人群、接種人群的優先順序、如何預約疫苗接種、接種疫苗地點以及有關COVID疫苗的基本問題等等,望社區民眾多加利用。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