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15.2020 線上講座“如何幫您的孩子建立社交網絡” 1月30日晚7:30 歡迎參加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講座題目: 如何幫您的孩子建立社交網絡

講座時間:星期六,2021年1月30日,晚上7:30 到9點

Zoom會議鏈接:https://us02web.zoom.us/j/81210291488?pwd=VGxteTNMTVZzNEl3TllpVjNaNTNEQT09

Zoom 會議 ID:812 1029 1488

密碼: capa

講座主題: 作為新移民的我們背井離鄉來這裡,遠離了親朋好友同學故交,放棄了之前的許多社會關係。 與土生土長的美國人相比,我們和我們的孩子都需要重新建立新的社交網路。 讓我們一起探討一下如何説明孩子們創建社交網路,給他們提供更好更廣闊的成長空間吧。
這次講座由CCACC與CAPA-MC聯合舉辦,講座主持和嘉賓將分享經驗,並且會介紹在美國的許多傳統青少年組織(如童子軍,4H 等等)和如何更好的參與進去。

講座主持和嘉賓介紹:

Julie Yang 女士是社區工作組織者和教育工作者。現任蒙郡公校亞裔聯合會主席。楊女士多年盡力於培養下一代,過去幾年多次舉辦各種教育講座,共建了張孟琪博士社區服務獎學金和擔任了蒙郡華人家長會小記者俱樂部的指導老師。楊女士特別關注移民家庭跨代跨文化交流,學生心理健康以及亞裔弱勢群體問題,協同創辦了"關愛村"項目來服務社區。楊女士是教育碩士,在美國從事教育工作20年,是美國國家學校輔導員協會認證的大學升學專家。她有一兒一女,業餘時間喜愛種花,爬山和聽各種有趣的播客。

梁教授(Lily Liang) 現在哥倫比亞特區大學計算機系任教授兼研究生部主任。她從事教育工作二十年,曾作為最具創新力的工程教育工作者之一被國家科學院邀請參加首屆工程教育先鋒會議(FOEE)和Presidents'  Circle 的年會。她參加過一系列關於教學方法、教育改革和領導力的進修。近年來她在業餘時間積极參與和創建社區組織及項目。她的兩個子女就讀於本郡初中和高中的磁校。

李淑紅博士, 1998年來美,一直在Montgomery County工作和生活,是一名電子工程師,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業餘在中文學校任教,並在CAPA-MC做義工。

門宇欣博士現在在美國葯監局工作,是FAPAC 聯邦亞太理事會會員及Community Outreach Committee/Future Star Program ambassador,有4個男孩。她積极參與社區教育和文藝活動,是引領未來學院( Lead For Future Academy)聯合創始人; 業餘時間擔任社區義工,在中文學校授課,同時擔任天津同鄉會理事。


sfsadasdasas1.PNG
gvfdsgsfss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