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14.2021 參與蒙郡COVID疫苗問卷調查 了解其最新動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根據蒙郡公共衛生團隊的最新信息,蒙郡目前有能力接種每週17,000-24,000劑疫苗。 但是,1月14日這週蒙郡僅從馬州政府收到了6,700劑。蒙郡政府正與州政府協調以取得更多疫苗的運輸批次。

目前,郡衛生局一直在按照從州收到的數量來安排疫苗預約,以保證在下一次疫苗分配之前的一周內完成疫苗接種。同時,蒙郡政府希望聽到更多來自蒙郡居民有關疫苗的聲音和反饋,中文調查問卷鏈接為: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wQ4Cne7tsqtw_vN6Rmvz9QPPeFD3ZsK4a1tImMzREwiGuQ/viewform.

該問卷調查實行全匿名制,僅需5分鐘,截止日期為2月4日。

目前蒙郡疫苗接種的人群仍在優先組1A,即一線醫療護理人員、養老院的員工和居民以及緊急響應人員等。截止1月12日早,蒙郡收到共計12,900劑疫苗,完成接種數為12,641劑,接種率為98%。

有關蒙郡COVID疫苗接種的各類詳細信息,民眾可以訪問網址https://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vaccine/。該網址提供包含中文在內的7種語言的訊息,包括目前的接種人群、接種人群的優先順序、如何預約疫苗接種、接種疫苗地點以及有關COVID疫苗的基本問題等等,望社區民眾多加利用。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