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14.2021 CCACC醫療中心疫情期健康講座之新冠測試與疫苗分發 1/15下午3:30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疫情期間,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醫療中心(原泛亞義務門診)堅持為民眾提供必要的基礎醫療服務。受蒙郡資金的支持,我們也繼續向全社區提供以下服務:

- 新冠服務:

泛亞義務診所得到蒙郡公共衛生部的支持,目前可以在診所為病患現場進行兩種測試:

  1. 由CIAN實驗室提供的PCR測試
  2. Sofia 2 快速新冠+流感快速檢測

如對上述測試有興趣,請致電240-393-5950 查詢,或訪問我們的網站: https://www.ccacchealth.org/covid-19

另外,我們的中文新冠與醫療信息諮詢專線(301-798-6001)繼續開放,醫護人員將為您解答新冠的問題以及本地的醫療資訊。我們也將為泛亞的登記病人提供現場新冠感染測試。

- 醫療服務:我們接受Medicaid/Medicare,CareFirst,Aetna, Cigna 等醫療保險;我們也繼續協助沒有保險的蒙郡居民登記Montgomery Care (蒙郡基礎醫療聯盟)項目,以獲得持續有效的醫療照顧。

- 心理健康服務:我們定期舉辦心理健康相關的講座。另外,我們的心理咨詢師與精神科醫生將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心理健康的個人服務。

- 復健服務:我們最近推出復健服務,主要服務對象為疫情中的有慢性疼痛與心理焦慮的病人。 該項目可用Medicare、CareFirst 保險。

- 其他的社區醫療服務:我們繼續提供乙型肝炎與丙型肝炎的免費檢測以及乙型肝炎疫苗注射服務;

從8月底起,我們借CCACC常青社的網上會議平台,每週向大家提供關心的健康話題講座。每週五,下午3:30 pm ,所有講座面向社區開放,歡迎大家登錄Zoom,參加我們的網上講座。

CCACC 疫情系列講座於每週五下午3:30-5:00 舉行

鏈接: https://us02web.zoom.us/j/85365528713

會議號Meeting ID: 853 6552 8713

 

2021年一月份話題:

1.8.2021                             疾病預防每月一講:女性健康與癌症預防(主講:朱躍躍醫師)                                   

1.15.2021   (3:30 pm)   新冠信息更新:新冠測試與疫苗分發 (特別嘉賓:金玲醫師)

如果您需要重溫以往講座,請點擊以下鏈接或掃二維碼登錄。

重溫以往講座鏈接: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ty764gsl66mj-dpsTSkhw/featured

以往講座二維碼:

下载(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