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7.2021 請多利用蓋城社區援助和資源信息網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蓋城社區援助和資源信息網包含很多免費服務的重要信息,這些免費服務可幫助居民和企業應對COVID-19公共健康危機的挑戰。

目前很多服務已向蓋城居民開放。 社區服務和住房及社區發展部門的工作人員可以幫助居民了解和利用這些服務。 地方、州和聯邦機構以及非營利組織之間的緊密工作關係,讓蓋城職員可以將合格的居民與其最合適的資源聯繫起來,以提供幫助。

目前COVID-19公共健康情形在不斷變化,我們會及時了解並增加更多內容。請發送電子郵件以與社區服務人員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或對此網頁提出建議。

蓋城社區援助和資源信息網網址如下:

https://www.gaithersburgmd.gov/services/community-services/community-assistance-resources

或者可以掃以下二維碼方便登入:

 下载(1).png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