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7.2021 蒙郡食品援助資源的在線申請每天24小時全線開通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現在,尋找食品援助資源信息的蒙郡居民可以通過填寫簡單的在線表格來獲得幫助。該表格有7種語言(阿姆哈拉文、中文、英文、法文、韓文、西班牙文和越南文)提供,並由受過培訓的資源專員進行審核。居民將在一個工作日內收到回電。專員會確定居民的個人食物需求,並幫助他們在社區中找到食物援助。個人無需身份信息即可獲得幫助。

填寫在線表格鏈接如下:https://moco.unqork.io/?locale=en#/display/5f723ef6a0834e025412888a

居民也可以通過以下二維碼登入:

download(10).png

 

 

 

 

 

 

獲取有關免費食品分發站點、免費膳食和雜貨配送、SNAP(食品券)本地食品援助提供者以及蒙郡其他資源的信息。居民還可以撥打311以請求食物獲取呼叫中心(the Food Access Call Center),而獲得食物需求的幫助。

食物獲取呼叫中心於2020年6月開放,一直在整個COVID-19大流行中開展工作,以解決全郡對食品援助日益增長的需求。截至12月中旬,食物獲取呼叫中心已回覆了2, 000多個電話或引薦。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