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2.23.2020 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社會福利及救助諮詢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為服務蒙郡社區華人,在COVID-19疫情期間,開通了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電話:301-663-0983;週一到週五,9:00 am - 6:00 pm 開放) ,並組建“新冠紓困方案”團隊,為社區提供線上諮詢服務。諮詢的項目涵蓋從聯邦,到馬州和蒙郡,以及CCACC的紓困項目,為小企業和個人提供紓困項目的諮詢和福利申請的信息協助。本項諮詢是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在疫情中回饋社區的免費服務,歡迎大家踴躍來電諮詢!

諮詢電話由中心的紓困小組成員接聽。紓困小組的成員有社會福利、醫療保險、報稅、居家護理等方面的事務經驗。美京華人中心的紓困諮詢小組與新聞小組成員密切留意蒙郡、馬州以及附近地區的政府部門推出的紓困援助方案,務求掌握第一手最新、最準確的信息。同時,由於美京華人中心泛亞義務門診長期與蒙郡合作,為社區提供一系列醫療保健服務,及老年健康福利補助項目,作為蒙郡政府外聯到華裔社區的橋樑,對於蒙郡政府推出的紓困方案,我們會有第一手資料,即時與社區的民眾分享。

自四月初開放諮詢專線以來,已獲得廣大的迴響,直至目前已接獲近500餘通的諮詢電話。來電詢問信息,最普遍的問題是關於華府地區社會福利及各州的失業金問題。另外,美京華人活動中心也提供65歲以上低收入老人的社會福利項目的諮詢 (比如白卡申請、藍白卡補助項目、藥品補助及能源項目等),這也是非常受關注的話題。因為個人隱私和責任的問題,我們的同事不能代替申請人做網上的申請,但我們會盡其所能的耐心提供給諮詢者詳細的指引,以及提供相關項目的確切網站地址,為您找到所需的信息。

同時歡迎來電詢問「社會福利及救助諮詢」,CCACC 收到您的申請表格後,新冠紓困諮詢小組會和您聯繫並協助您評估目前適合您的社會福利。

申請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社會福利及救助諮詢」服務,有兩種申請方式:

紙本申請:請將申請人信息表的表格(點擊以下鏈接或掃二維碼查閱),詳細填妥後回傳至 gaap@ccacc-dc.org

申請表格下載鏈接:https://qrgo.page.link/2u8xK

申請表格下載二維碼:

D111.png

 

 

 

 

 

網路申請:請直接使用以下鏈接或掃二維碼,詳細填妥申請人信息表。

網路申請链接:https://qrgo.page.link/Tf7wG

網路申請二維碼:

D222.png

 

 

 

 

 

CCACC 常青社也定期依社區民眾的需求開辦系列講座,時間為:

每週星期五下午 3:30 ~ 5:00

會議鏈接 : https://us02web.zoom.us/j/85365528713

會議 ID: 853 6552 8713

講座開放給各地的社區的民眾,內容有新冠紓困信息、醫療保健、及社會福利等訊息,歡迎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聆聽。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秉承服務社區的一貫原則,在疫情期間開通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為社區居民提供免費的社會福利諮詢。相關訊息請關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網站https://www.ccacc-dc.org/。對COVID-19相關紓困項目有疑問或需要了解政府社會福利及救助諮詢項目的社區居民,請致電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 301-663-0983,CCACC竭誠為您服務!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冠紓困諮詢小組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