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2.23.2020 2020 CCACC年終社團線上聯歡會圓滿舉行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不知不覺,2020年臨近尾聲。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年終社團線上聯歡會如約而至,社團成員齊聚一堂,歡聲笑語,為年終節日增添了濃濃的辭舊迎新氣氛。

經過緊鑼密鼓的籌備,12月18日晚7時30分,年終社團線上聯歡會準點開始。這次聯歡會由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副會長張麗芳女士主持,共設置了4個環節:會長致詞、表演同歡、有獎猜謎和相約再見。100多名會員上線參加,熱鬧又輕鬆。

(2020 CCACC年終社團線上聯歡會已於12月18日晚圓滿舉行)

會長致詞

CCACC會長李志翔先生致詞時提到,由於疫情原因,2020年這一年雖然不能為各社團提供場地,但中心為大家提供免費Zoom會議鏈接,以支持社團的線上活動;中心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但總體運作平穩,財務狀況良好,並持續為社區提供各項服務。希望疫情過後,各個社團回歸,大家在中心再相聚。

表演同歡

在大家最期待的第二環節中,播放了各個社團踴躍報名提供的13個精彩節目,豐富的內容涵蓋古箏演奏、書畫展示、攝影展示、各種舞蹈、太極拳以及歌曲彈奏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最初收集的節目由於錄製效果不一,無法盡善盡美的展現社團風貌和表演活力,中心籌備小組多次召開會議,針對每個節目仔細討論,吸取建議,並盡心盡力重新剪輯節目視頻,以期達到最佳音質和畫質,為大家呈現一場視覺和聽覺的盛宴。

在節目播放的過程中,每個節目的負責人或指導老師在視頻播放前,受邀發表簡短的說明。大家紛紛表示,感謝CCACC提供這樣一個平台,為疫情期間的社團活動提供展示的機會,同時,特別感謝中心在疫情期間提供線上Zoom平台,為很多社團能繼續活動,提供了保障,且豐富了各社團成員的生活。

由於時間限制,籌備小組將每個節目的播放時間都控制在2分鐘左右,聯歡會進行中,會員紛紛線上留言,讚嘆節目精彩,有的還表示意猶未盡。中心也希望,待來年疫情結束,一切回歸正常後,讓我們重新歡聚一堂,有機會欣賞各個社團的完整表演。

有獎猜謎

聯會歡的第三環節是有獎猜謎,由中心籌備小組的王家鳳女士主持。該環節共準備了15個有獎趣味猜謎問題,涵蓋文字、數學、生活常識以及英文等方面。全程採用Zoom的舉手功能進行搶答,雖然是線上方式,但是每個趣味問題都有很多會員舉手爭先搶答,參與氣氛熱烈。凡答對問題的與會人士會得到中心準備的禮品組合一套。有的會員確實是趣味問題的回答高手,接連在多個問題中回答正確,讓人刮目相看。

相約再見

聯歡會的最後環節是相約再見。2020年即將成為歷史,回首時光年輪上又一度的春秋寒暑,尤其是疫情帶來的災難,不禁感慨萬千。中心真誠期望能早些與各社團重聚,並祝願廣大會員身體健康,佳節愉快!

疫情的確給生活帶來了各種困難,但聯歡活動裡看到社團會員在身與心兩方面都保持如此健康狀態,著實令人欣慰。驅趕負能量,宣揚正能量,一直是中心在疫情期間向社區民眾傳達的理念之一。美京華人活動中心自疫情開始,因時制宜,不斷推出各種服務社區和活動,包括捐贈2萬多個口罩及防護用品、設置新冠醫療熱線和紓困熱線、對耆老每日送餐和電話查訪、舉辦多場網上座談、協助2020人口普查、協助美國紅十字會舉辦兩場捐血活動、推出泛亞義務門診的健康月活動,以及其週間每日開放以解決社區醫療問題等。

舊歲已展千重錦,新年再進百尺竿。充滿機遇和挑戰的2021的畫卷已經逐漸向我們展開,讓我們攜起手、肩並肩、勇往直前,共同祝福明天更美好!

視頻重溫

CCACC再次感謝各社團以及會員的踴躍參與,大家的參與是本次活動得以成功舉辦的堅實基礎。同時,我們總結經驗,並吸取來自各方的建議,為我們未來工作提供更好的思路。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每年都會舉辦的農曆新年活動,目前也在籌備中,雖然疫情影響無法與往年一樣進行現場表演和慶祝,但是我們相信,線上的表演方式同樣也能為廣大會員和社區朋友呈現完美的盛況。

 

重溫本次活動,請點擊以下YouTube鏈接或掃二維碼:

 

YouTube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phM3HYOLg 

視頻二維碼:
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