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2.18.2020 蒙郡有關餐飲和零售的COVID-19新限制於12月15日下午5點已經生效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議會批准了郡長Marc Elrich的行政指令,該指令要求暫停室內用餐,將室內運動聚會人數減少至不超過10人,並減少了零售店的最大容納量。新限制目前已於12月15日下午5點生效。

 新指令的規定包括以下內容:

  1. 將餐廳服務限制為戶外用餐;外賣和免下車服務可以繼續提供;不允許室內用餐;根據馬州州長Larry Hogan的行政指令,晚上10點到早上6點之間,禁止戶外用餐。
  2. 室內運動聚會人數限制為最多可容納10人。
  3. 零售機構的最大容量減少到每200平方英尺零售空間僅限一人最多不超過150人。
  4. 希望在12月23日星期三之後容納超過150人的大型零售場所,必須申請批准信函,其中應包括一項企業計劃,以在任何給定時間監視建築物內的人數,並在入口、出口和結賬等待處提供有關如何確保社交距離的信息。所有批准信函的申請必須在12月21日星期一下午5點之前提交。申請可以在COVID19網站上完成請求,鏈接如下: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reopening/letterof-approval.html
  5. 宗教機構仍將室內容量限制為25%。超過25名參與者的戶外服務需要批准信函(此前,超過150人的戶外服務需要批准信函)。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